慕城落雪_白灼之酒

你好这儿慕怜雪,啥都不会的人。
一个不入流的写手,灵感随性,欢迎扩列。
写同人更想去写自己喜欢的,有灵感的东西。
杂食党。你们想看什么cp跟我说一声我给写啊。那种驾驭不了的就婉拒。

[all杏]if转校生变成了玩偶大小.04.(完)

#all杏主北杏.
#修罗场+大量聊天体.
#假如杏变成了玩偶大小的样子.
#私设如山.

梦之咲-idol科全员群.

冰鹰北斗:

啊,那个不急。

倒是岚,有点事情想要问你。

鸣上岚:

啊啦啊啦,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告诉你呢。

衣更真绪:

北斗你现在是成了公敌了……

冰鹰北斗:

[小小杏抱着北斗手指左顾右盼.jpg]

[小小杏裙角的茶渍.jpg]

你不说就算了,我自己慢慢找就好了。

她的裙子之前被茶水蹭到了,所以想买套新的先将就一下,顺便换个风格。

所以我只是想问问你,哪些店有玩偶大小的小裙子卖。

明星昴流:

所以小北你们现在是在商业街吗。

啊啊啊好羡慕啊。

鸣上岚:

这个好商量嘛~

人家也想看妹妹穿小裙子的样子啊,不如等放学了大家一块儿?

冰鹰北斗:

等你们放学还有一下午的时间。

你们让一个女孩子穿着一条有污渍的裙子,在商业街晃一下午?

鬼龙红郎:

我可以给小姑娘做。

南云铁虎:

不愧是大将!真是无所不能!

伏见弓弦:

如果只是做衣服的话。

我也可以的。

鸣上岚:

地点是xx街xx号。

之前去看过了喔,有非常不错的款式呢,我预订了一些,应该有被店员放在预订区,记得买掉。

千万别吝啬哦,要多给妹妹买几套呢~

不对,应该说,她喜欢的都要买买买。

游木真:

心疼冰鹰君的钱包。

不过我也想看转换风格的小杏呢。

天祥院英智:

所以呢,北斗。

记得拍照哦。

:D

莲巳敬人:

……

冰鹰北斗:

所以,岚,原来你之前来这里的时候就已经预谋要买这么多了吗。

[预定区的一堆小裙子.jpg]

[小小杏站在小裙子旁边目瞪口呆.jpg]

鸣上岚:

没办法呢,我每看到一件小裙子就会去代入妹妹穿上它的样子,如果效果不错还好看就会交定金。

可是人家觉得妹妹穿什么都好看,所以回过神的时候就已经订下了那么多了。

冰鹰北斗:

虽然我也赞同这一点。

但是你买这么多她也穿不完啊。

而且万一忽然变回去了呢?

鸣上岚:

不怕!留着万一以后又突然变小了,有备无患。

天祥院英智:

小小只的小姑娘果然出乎意料的可爱呢。

仁兔成鸣:

我就不指望能出去了。

不过,哼哼,北斗可不要忘了给我们转校生的照片哦,试各种衣服的。

濑名泉:

闹腾了一上午还不把她还回来,你这家伙果然超~烦人的。

冰鹰北斗:

[试穿哥特风小裙子的小小杏.jpg]

[试穿和服的小小杏.jpg]

@仁兔成鸣

冰鹰北斗:

预订区全部买下来是不可能了,我钱没带够。

所以我发图片你们选吧,我自己一个人的眼光应该不是很靠谱。转校生也很纠结的样子。

鸣上岚:

!!!!!!

人家的眼光果然不错。

神崎飒马:

杏殿下穿和服果然超级合适的!

不要痛惜钱包了北斗殿下!为杏殿下买下来吧!

斋宫宗:

啊,真是完美。

朱樱司:

这是多么的enjoyable,身穿哥特式小礼裙的姐姐大人竟然如此大方美丽。

朱樱司:

和服也是,知性而优雅的风格也很不错啊。

仁兔成鸣:

总结就是,

鸣上岚:

妹妹穿什么都好看~

明星昴流:

为什么这个点我要坐在教室里上课。qwq

朔间凛月:

你也可以出去哦。

衣更真绪:

真是的,不要再想着翘课啦!

冰鹰北斗:

[试穿维多利亚时期宫廷服的小小杏.jpg]

[试穿家庭式宽松睡衣的小小杏.jpg]

明星昴流:

不过小北,说起来你的拍照背景不是在试衣区诶。也不对,玩偶服装店哪里会有试衣间的,难、难道说你居然……

冰鹰北斗:

想哪里去了?而且难不成你要我跟服务员说,这个玩偶是活的,请把衣服给她,让她自己去换吗。

冰鹰北斗:

当然不能。

所以我只能用一堆衣服的裙摆连起来,形成个小空间,让转校生在里面换。这样表面看上去就好像我只是在挑选衣服而已的样子。

朱樱司:

暂且不提其它的。

请务必把上面的第一套买下来!

鸣上岚:

啊啦啊啦,小司司的眼光真不错。

我预订的一堆里,就它最贵呢。

冰鹰北斗:

看出来了。

一件的价格比三件加起来还贵。

紫之创:

学、学姐大人的睡裙装……

紫之创:

好可爱……

姬宫桃李:

哼哼,这么打扮起来的奴隶二号看上去还算贤惠。

嘛,允许你抱抱尊贵的我喔。

伏见弓弦:

杏小姐可以穿着家居服和我一起工作呢。

或者说,看着我工作。

一定会非常搭配的。♪

朔间凛月:

哈~抱着睡一定会很舒服的吧。

衣更真绪:

哇啊醒醒凛月,这已经是性骚扰的宣言了吧?

朔间凛月:

我刚刚看到真~绪把屏保换成了转校生的睡衣装了哦?

真不坦诚呢。

衣更真绪:

和这个没关系吧……

冰鹰北斗:

原本还想继续买的,但小杏摇头拒绝了。

鸣上岚:

诶?

人家可是挑选了这么多呢,不要再看看?

冰鹰北斗:

不了,我先带小杏回家吧。

朱樱司:

wait!

回家?

冰鹰北斗:

是的,回家。

天祥院英智:

呵呵,回你家是吗——。

冰鹰北斗:

不然我要抱着小小杏回她家吗?

可这要怎么和她父母解释呢。

明星昴流:

小北你就这么独占了小杏一天。

说好的她是大家的制作人呢。

冰鹰北斗:

啊。

可是今天是特殊情况。

抱歉明星,下次有机会再补偿你吧。

莲巳敬人:

说出了这宛如人生赢家一般的话语,就溜走了吗。

是的,真·人生赢家·北斗,此刻已环抱小杏单手拎着数只购物袋,蹑手蹑脚的摸回了家,开始了他愉悦的下午时光。

end.

一个小小的番外。

  第二日清晨小杏醒来时,她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疼痛,伸手触碰发现似乎有肿块存在。四下打量之后,她才发现她不得不承认一个丢脸的事实——她睡的从床上摔了下来,还是脸朝地的那种狼狈姿势。

   小杏打了个哈欠,仰起头望向床头柜上正咔嗒作响的闹钟,确认时间还早之后,隐隐约约总觉似乎有那里不对的小杏温温吞吞翻身站起,揉着摔肿的位置慢腾腾的挪向床铺,掀开被子打算继续横卧梦乡,却在被子掀开的刹那间睡意全无,一时竟震惊到无话可说。

  首先她惊诧于自己已经恢复了正常大小,而后突然心疼起了昨日北斗为她买的一系列小裙子,已无用武之地,接着又看着眼前的一堆小玩偶不知所措。

  梦之咲idol科的各位,此刻都卧倒在她的床侧与甜美的梦境缠绵,虽整体看上去七横八竖极其不美观,但奈何单体睡相较为规矩因而也算看的顺眼。

  只是谁告诉她,为什么他们都变小了?

  变小了也就算了,为什么会在她的房间里?

  不过几分钟后,小杏面带笑容的接受了这个变故,并笑嘻嘻的在附近找到了一串购物袋,翻来覆去看了几番,便能确认那是昨日所买的小裙子们。

  于是她随手拎起了一件,笑意盈盈的,猫着步子迈向了床侧那群睡的正香的,毫无危机感的idol们。

  今日也将会是极其安宁和平静的一天,对吗?

ps:

不要问我小杏的小裙子是怎么跑到她房间里的.x

让我们来假装一下嘛、假装一下就好了。

评论(12)

热度(102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