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城落雪_白灼之酒

你好这儿慕怜雪,啥都不会的人。
一个不入流的写手,灵感随性,欢迎扩列。
写同人更想去写自己喜欢的,有灵感的东西。
杂食党。你们想看什么cp跟我说一声我给写啊。那种驾驭不了的就婉拒。

[全员向/主空雪]琉璃匣子.16

琉璃匣子.16.魔性时刻。
  “呼……这一局终于轮到我当K了么。”凤树盯着自己的牌面,小心翼翼的翻开又合上,重复了好几次,终于确定不是他眼花看错了。
  “我来让你们见识一下,kg真正的性质有多么可怕吧。之前一个前辈告诉我的,真正的可怕的剧本。”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一阵恶寒。
  “7号是一位公主,因为他的父母3.4号非常的不待见他,因此对外宣称公主死了,却把他关在了一座高塔里,并对他说外面战乱,所以想要保护他,他信以为真,日复一日寂寞的待在塔里。上帝怜悯他,就赐予了他两个会唱歌会跳舞的人偶,1.2.号,当他打开人偶时,发现他们只会唱着‘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并以卍的姿势舞蹈着,且永远无限重复,5号,赐予他人偶的人,也就是上帝,觉的他很有趣,就下世,装作一个生命垂危的人,善良的公主救了他,并与其愉快的相处了许久,上帝看着公主没日闷闷不乐的样子,终于于心不忍,告诉了他真相。
  得知真相的公主伤心欲绝的跑了出去,国王和王后习惯性的跑去给自己的女儿灌迷魂汤,却只看到了两只唱着歌的人偶,他特别嫌弃的说你们唱的真糟糕,于是索性唱起了鲁冰花,3号也就是国王听了以为4号在表达对自己的爱意,于是特别的感动的握住了他的手。
  逃亡的公主遇到了一个居住森林中的老人,8号,他正在拼命的逃命,一边逃一边高喊‘我的糖绝对不给你吃!死心吧!小心我代表正义消灭你!’后面紧紧的跟随着一只疑似大灰狼的生物9号,于是8号被9号追着到处跑,公主一看见狼就吓坏了,跟着不明所以的逃命,逃到一半遇见了一位路过于此的骑士,6号。于是6号和9号彼此高呼着为了爱与正义开始斗争,最后9号光荣倒下。为了表示感谢,8号把7号带到了家里,放6号自生自灭去了。但是呢,8号家里还有几个孩子,10号和11号还有12号,他们对7号非常的不好,每天都让他干脏兮兮的活,公主因此身上满是灰尘,人称灰姑娘。
  有一天,城堡里发出了千万张邀请函,原来是邻国的王子想要挑选王妃,所以邀请全国的女孩子前往参加舞会。
  可恶毒的姐姐们并不会让他去,于是他们把他关在了小黑屋里。
  善良的上帝再一次出现,并道‘我能赐予你华服盛装,马车豪礼,但一切都会在12.00以前失效,所以你必须在那时赶回来。’
  就这样,公主得以参加了舞会,期间,他发现了那位救了他的骑士,他们相谈甚欢,更令他惊讶的是,他就是王子,所以他们幸福愉快的生活在了一起。其他人同时齐刷刷的在旁边唱喜羊羊~”
  “前辈喝口水吧一口气说这么多你幸苦了。”那雪不知何时手里捧了个玻璃杯,里面装了凉白开的样子。
  “好了boys,我知道你们都在吐槽这个剧本,但是既然要玩那就玩大点,不是吗?”直觉告诉凤树那雪手里的水有危险,所以他只是接过来放在了一边。
  “前辈不怕坑到自己吗?”辰己笑的一脸温和。
  “不怕。”凤树一脸无所谓的表情让那雪特别想扑上去喊一声冒犯了然后咬他。
  “让我来看看你们的号码……噗。”凤树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一张一张的翻开了众人的牌面,然后捂着肚子大笑起来。
  “唱歌的人偶1号是星谷,2号是虎石,国王3号翼,4号是我自己,扮演老好人的上帝是5号的辰己,人生赢家是6号的空闲,最惨的主角7号是那雪,老婆婆8号是月皇,唯一的炮灰大灰狼9号是天花寺,恶毒的姐姐三人组诗10号的申渡,11号的卯川,12号的戌峰,不行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凤树几乎是极力忍着笑念完的。
  一瞬间,所有人脸上的表情都有点僵硬,那雪甚至深深的怀疑起了自己的人品,因为他发现,自今天玩kg以来,被。坑的最惨的似乎就是他了。简直生无可恋。
  “前辈,卍字形跳舞是怎么回事啊?还有那首歌怎么这么二啊?”虎石忍无可忍出声问道。
  “哦,当然的吧,那是儿歌。”
  “我怎么觉得情节如此的眼熟呢。”那雪一脸复杂的问。
  “当然,这个剧本包含了红舞鞋灰姑娘小红帽糖果屋还有长发公主。”柊翼一脸正经的说完了让人头皮发麻的内容。
  怪不得这么的……狗血。
  “好了,boys,去准备一下吧,一会儿好戏开场。”
[PS.不行这个剧本快笑哭我了,之前一个小伙伴提供的脑洞,说是可以把几个剧本结合起来,于是就有了今天的剧本。关于今天更新为何如此短小,因为把整个故事写完肯定是不可能的,断一半又不太好,干脆等到明天在写故事好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