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城落雪_白灼之酒

你好这儿慕怜雪,啥都不会的人。
一个不入流的写手,灵感随性,欢迎扩列。
写同人更想去写自己喜欢的,有灵感的东西。
杂食党。你们想看什么cp跟我说一声我给写啊。那种驾驭不了的就婉拒。

[all杏]if转校生变成了玩偶大小.03.

#all杏主北杏.
#修罗场+大量聊天体.
#假如杏变成了玩偶大小的样子.
#私设如山.
哈哈哈没想到吧.x

  让时间回到北斗离开教室之前——

  安安静静入睡的小杏然被手机一直不间断的震动扰醒,她揉了揉眼睛望向那几乎与她现在等身的手机屏幕,霎时间清醒睡意跑的一干二净。

  于是她伸手使劲拽了拽北斗衬衫的下摆,又是扯又是拉的,终于成功的让对方理解了她的意图,点开了line查看起了聊天记录。

  然后翻完一切的北斗感到自己一时完全无话可说,且眼角有些止不住的抽搐。当然,北斗一边揉着眼角还不忘一边发消息,对吵醒杏睡觉的众人发去了无声的谴责。

  还未待他有所反应,阿多尼斯硕大的一个快跑就映入了眼帘,想起其他人已经知道了小杏身上所发生的一切后,他小心翼翼却迅速的将校服折好,让小杏躺下抱着自己的手臂,揽上校服想都不想就站了起来,也不管被这一举动搞的不明所以的老师,试图脸不红心不跳的扯谎。

  “不好意思,老师。我有些不太舒服,应该是发烧了,可以先早退去一趟医务室吗?”

  话一出口,其他人就在心里吐槽开了。

  假的,绝对是假的。

  哪有人不舒服或者发烧了看上去还跟个正常人一样的?!

  老师虽然对他的举动莫名其妙,但转念一想这个班长素来勤勤恳恳踏实严谨,应该不是为了逃课,索性便允许了,并示意他赶紧去。

  明星昴流眼睁睁的望着北斗踏出了教室门,几乎是马上跳了起来,然而他话还没说完,一腔热血瞬间就被老师给扑灭的连火星都冒不起一星半点了。

  “老师我也……”

  “明星同学你给我坐下,乖乖上课别想出去!”

   出了班级的北斗迅速拿出了手机开始窥屏,并把小杏放上了自己的肩膀,末了依旧有些不放心,侧过头无比认真且严肃的,一字一句的对她叮嘱道:

  “待会儿如果坐不稳的话,你便抓住我的头发,我就会放慢我的速度,或者抱着你再赶路。”

  小杏乖巧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北斗也就不再多说,一边看着手机窥屏查看他们的动向,一边迅速的在脑海中回放学院的地图和一些方便躲藏的角落,最终他停下了脚步,仿佛瞬间恍然大悟。

  “啊,都忘了这件事了。”

  听的一头雾水的小杏看着北斗瞬间心情大好的带着她一路走去了食堂,买了点便携食品后有前往了医务室,以一副极其正经的姿态,敲响了医务室的门,并对前来开门的老师进行了忽悠。

  真不容易。

  小杏不由得在心里感叹。

  “稍微遇上了些经验上不足带来的麻烦和问题,因此想要来请教老师。我想老师也应该还没吃午饭,就去食堂带了点比较有营养的速食食品来,还请不要介意才是。”

   于是在下课的前几分钟内,他都十分悠闲地,光明正大的待在了医务室。甚至后边还假装自己有些不舒服想要休息一下为借口,悄悄的给进门便躲到了手臂上的小杏喂了点食物。

  躲在校服搭起的小帐篷中吃午饭的小杏不由得再次感叹。

  真是太不容易了。

  她忽而抬头想问为什么他进了医务室就没人找到他了,就发现对方像是知道她想要问什么一般,压低了嗓音极小声的开口解释给她。

  “我之前走的时候说的是我不舒服请假去医务室,而我那个样子绝对正常的不能再正常,所以明星他们肯定会以为我是想要逃跑,他再用他的个人色彩强行把这个事实阐述进他的观点,就没人觉得我还会真的跑进医务室里看病了。”

  说到这里,他微微停顿了一下,而后有些得意的扬起了嘴角,像是个迫不及待等待夸奖的孩子一般,竟然看的小杏有一瞬的呆滞。

  “所以,我一开始就爆出了自己的躲藏地点,可是不会有人信的。因此这个最危险的地方反成了最安全的地方,一会儿也是一样的道理。”

  小杏默默的抱着面包继续吃了起来,心里为明星他们进行默哀。

  而后下课铃声震耳欲聋的回响四周,惊的她手一抖差点没把面包扔出去,对于变小了的她来说,广播的声音委实过于高分贝了。

  “啊,可以换个地方了。”

  恍惚间,小杏听到北斗的声音兀自带着些许常人难以察觉的笑意,在耳畔轻柔的响起,回神时,她已再次被北斗抱在了怀里,推开了医务室的门,一路小心翼翼的回了教室。

  后来据当事人x杏回忆,这一路的艰辛程度和烧脑程度宛如玩谍战计划一般,处处小心,随时要准备好面对突然掠过的人影进行躲藏,还要进行反侦察,躲过各式神奇的小陷阱,是以当最终北斗小杏推开了2-A教室门发现里面如预料一般无人时,彼此都不约而同的有种如释重负的松懈。

  磨难过后便是彩虹。

  对此深信不疑的北斗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因为临窗是以视线非常不错,他自高处俯瞰过整个学院,俨然一副坐等看戏的模样,围观他人熙熙攘攘穿梭于各地,寻找着他的身影。

  而他则悠然自得的打开了便当盒,动筷之前还不忘给小杏手心里放上一课浅蓝色的金平糖,权当对方的饭后甜点。

  有微风拂面,凉爽而惬意。

  啊,今天也是和平而美好的一天。

梦之咲-idol科全员群.

朱樱司:

这一切是多么的unbelieveable!

紫之创:

玩偶大小的学姐吗……

总、总觉得会超可爱!

朔间零:

毕竟是小姑娘。

可爱是必须的。

濑名泉:

超~烦人的。

那家伙到底躲到哪里去了?

天祥院英智:

真是令人惊讶,学院里也有我无法发现的地方可以让他藏匿踪迹吗。

莲巳敬人:

你们要是乖乖的学习一年级,好好听课。

莲巳敬人:

说不定就不会惊动了他,下课也可以让trickstar的其他人有时机缠住他。

莲巳敬人:

那么一切都会变得轻松很多,我们可以直接去2-A的教室进行审查。

所以都是因为你们上课时间不专心听课,沉迷line,所以才会间接冒出那么多麻烦来。

守泽千秋:

出现了!

仁兔成鸣:

副会的超长说教!

朱樱司:

现在的问题是姐姐大人到底被带去了什么地方吧……

唔……身为骑士居然没能好好的保护她。

鸣上岚:

我已经买好小裙子了~

顺带去门卫处查询了哦,北斗桑没有出校呢,目前为止。

伏见弓弦:

也就是说还在学院里吗。

呵呵,虽然学院很大,但是要不出去的话,还是迟早能找出来的呢。

衣更真绪:

我一时竟不知道该吐槽鸣的高效率还是北斗的厉害。

高峯翠:

学姐变成了玩偶吗……

太自私了冰鹰前辈,发生了这种事情的话,就应该先把学姐交给我才对。

毕竟我个人收藏可是有很多玩偶的,只有我才能照顾好玩偶状态的学姐吧。

真白友也:

啊啊啊?

我是不是在树上看到了变态假面!

不,不对,我肯定是眼花了。

日日树涉:

怎么会呢——!

我可是站在树上到处搜寻着正在逃窜的,名为冰鹰北斗的小可怜儿而已☆

仙石忍:

在下也会帮忙找的说!果然站的高看的远吗!

游木真:

但是真的超奇怪啊……

明星昴流:

总有种被小北耍了的感觉。

衣更真绪:

是来自智商上的碾压吗。

朔间凛月:

诶诶~

勉强一个老爷爷在大白天行动还真是不道德啊。

羽风薰:

我的小蒲公英——你到底在哪里——!

濑名泉:

仁喵你去广播一下问问?

最好是能号召普通科和其它的科的人一起找。

明星昴流:

好主意♪

衣更真绪:

醒醒明星那是我们队长!我们的队!长!

莲巳敬人:

别劝了我觉得没用。

还是好好想怎么收拾完事以后的烂摊子吧。

对了,需要胃药的话你可以找我拿。

天祥院英智:

已经找了很久了呢……完全没有看到一丝人影啊。

他的反侦察能力看上去似乎异常强大呢。

深海奏汰:

pukapuka——.

鱼儿们有说感受到了「猎物」的气息.

但要从「上方」去「感受」呢.

朔间零:

fufufu~

是个异常狡猾的猎物呢.

大神晃牙:

可恶,这么没完没了的找下去本大爷可受不了!

你小子有种别躲躲藏藏的出来单挑啊!

@冰鹰北斗

朔间凛月:

突然智商上线了嘛,柯基。

大神晃牙:

本大爷觉得有必要先和你打一架!再说一遍!本大爷是孤傲的狼!狼!

神崎飒马:

北斗殿下——

请务必也出来和在下单挑!

@冰鹰北斗

游木真:

啊啊,整个午休时间都快被这样浪费掉了!

真白友也:

不愧是北斗学长真的超级厉害啊……被这么多人围堵都还能安然无恙。

仁兔成鸣:

醒醒哦友亲。

我们现在也正在围堵他。

天满光:

嘻嘻☆

大家一起在校园里肆意奔跑吧!

肯定能抓到北斗前辈的!

衣更真绪:

什么嘛搞的跟抓犯人是的。

天祥院英智:

北斗私藏我们的制作人小杏。

所以他,

莲巳敬人:

有罪。

莲巳敬人:

英智你想这么说的对吧。

天祥院英智:

呵呵。

那么现在差不多学院已经被找了个遍了的样子啊。

大家来汇报一下自己的进度吧。♪

莲巳敬人:

我和英智找了教学楼走廊极其附近,以及学生会办公室。

日日树涉:

我找了话剧部的活动室。

但是Amazing——☆,什么都没有哦。

鸣上岚:

人家去了学校附近极校门周边,什么都没有喔。

濑名泉:

我和游~君一起找了操场附近。

天祥院英智:

也就是说,学院的主体区域内,大家都没能找到北斗呢。

但是他又没出去……这就跟奇怪了呢。

难道凭空消失了吗。

朱樱司:

啊啊啊那样的话姐姐大人岂不是有危险!

鸣上岚:

冷静点。

妹妹才不会有事呢~

我们的班长会好好照顾好她的,直到被人家接过来为止。

高峯翠:

所以说——

明明都说了照顾玩偶这种事情应该我来的吧——?

朱樱司:

别想了。

绝对不会把姐姐大人交给你们的。

朔间凛月:

那也要先能找到冰鹰北斗再说哦?

明星昴流:

都怪阿多尼斯啦。

之前为什么要提醒小北的说。

阿多尼斯:

shun 手

衣更真绪:

顺手引来的修罗场。

伏见弓弦:

人间惨剧。

不过说真的快要上课了。

游木真:

实际上我们已经在教室里打算先吃饭了。

濑名泉:

吃完了继续找。

莲巳敬人:

你们这话的意思是你们又要翘课了?!

濑名泉:

啊。

这种事情烦死了。

天祥院英智:

正好上课了呢。

先回去吧各位。

朔间凛月:

诶~

才不要哦。

天祥院英智:

:D

可我们也找不到他啊。

莲巳敬人:

所以不如乖乖回去上课。

大神晃牙:

我靠!!!!!

衣更真绪:

这是怎么了……

大神晃牙:

那家伙刚刚登记离校了!!!!

冰鹰北斗:

所以说不用找了。

你们不如专心听课。

明星昴流:

出现了!

小北好狡猾啊——到底躲到哪里去了。

我好想转校生啊。

冰鹰北斗:

[小小杏鼓着双颊啃面包.jpg]

[小小杏抱着蓝色的金平糖歪着脑袋看向镜头.jpg]

给你。

缓解一下思念吧。暂时还不回去的。

莲巳敬人:

……看着背景。

你一直在在教室里吗原来?!

冰鹰北斗:

是啊。

我一直在教室里,光明正大的看着你们。

天祥院英智:

:D

我觉得我们可以来一起喝杯下午茶。

顺便谈谈人生理想什么的。

评论(14)

热度(135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