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城落雪_白灼之酒

你好这儿慕怜雪,啥都不会的人。
一个不入流的写手,灵感随性,欢迎扩列。
写同人更想去写自己喜欢的,有灵感的东西。
杂食党。你们想看什么cp跟我说一声我给写啊。那种驾驭不了的就婉拒。

(all那雪)温馨三十题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张口吃安利.

顾久:

1 一杯可乐,两只吸管(辰雪)


    对于那雪透来说,可乐算得上是饮料界里被列为黑名单首位的饮品了。


众所周知的,对于一个艺人——尤其唱歌很不错的艺人来说,嗓子的保护是多么重要的,出唱片之前做饭盐都不敢多加,每天吃清淡无味的开水烫白菜,有时候还要忍着不适生吃鸡蛋清……


其中滋味不言而喻,而可乐这类刺激性饮料,在他心里自然是被列为禁品的东西。


然而……


“辰己君,这是什么?”那雪透盯着面前那一杯黑乎乎的液体,脸色也差不多跟杯子里的东西一个颜色了!


浅金色头发的青年颜笑弯弯,把漂亮的玻璃杯往对方跟前推了推:“可乐啊,小透不会不认识吧?”


他怎么可能不认识啊!那雪透强忍着咆哮的冲动,努力扬起微笑,问:“所以说……辰己君,是想喝可乐?”


“嗯。”辰己琉唯笑眯眯地点点头,在对方反对之前先开了口,“反正离我下场演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偶尔喝一两次也没关系吧?在上学的时候不也是经常去汉堡店吃东西吗?”


“可是我不记得给你点过这种东西啊。”那雪透一见他的笑就觉得没辙,他无奈地叹了口气,露出小小的苦笑算作妥协,“那就……偶尔喝一次吧!”


辰己琉唯笑容更加灿烂,于是,在那雪透震惊的目光中,他抬起了一直压在桌子上的手,将另一支吸管插进玻璃杯里:“嗯,那就一起吧!”


那雪透眼睁睁看着他的动作,怔愣了两三秒,才傻乎乎地反应过来:“诶?!”他下意识转头看了看四周,嗯,很好,大概是因为已经到了午餐时间,快餐店里人很多,大部分都在点餐或者低头吃饭,没人注意到这个角落。


辰己琉唯好心情地看着那雪透微红的脸颊,即便过了这么久,这个人依旧是小兔子一般可爱害羞,动不动就脸红的模样实在秀色可餐!若不是对方的经纪人太强硬,他都要向自己的公司提议把人挖过来了!


反、反正就一次啦!那雪透做好心理建设,慢慢低下头,叼住了一根吸管。


冰凉甜腻的饮料流入口中,顺着喉管流进胃里,过于强大的刺激性让那雪透忍不住眯起了眼。


抬头,浅金色头发的青年敛眉垂眼,正午的阳光透过窗子,洒在他的头发上,让人误以为看到了闪闪发光的金子。


“怎么了?这么看着我。”察觉到他的目光,辰己琉唯笑盈盈地歪了歪头,视线与之交缠。


那雪透不好意思地低头笑笑,眸中有着怀念的神色:“忽然想起了,我们还在绫薙学园的事……”


那个时候,他们正值年少,每个人都有着天赋和缺陷,于是他们互相扶持,一同登上了最耀眼的地方。


而现在,他是何其幸运,才能和年少最喜欢的人坐在一起,喝着同一杯饮料?


“现在想想,简直就像是……”他顿了一下,轻声说,“天赐的美梦一样。”


辰己琉唯微笑着望着他,手指轻轻勾住了对方握在冰凉被逼上的手。


是啊,他想,就像是美梦一样。


如果能够长梦不醒,那就好了。


跟 @慕城落雪_白灼之酒 太太的联文……我不知道能不能写完啊啊啊啊啊QAQ你们想看什么cp告诉我啊QAQ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