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城落雪_白灼之酒

你好这儿慕怜雪,啥都不会的人。
一个不入流的写手,灵感随性,欢迎扩列。
写同人更想去写自己喜欢的,有灵感的东西。
杂食党。你们想看什么cp跟我说一声我给写啊。那种驾驭不了的就婉拒。

[全员向/主空雪]琉璃匣子.24

琉璃匣子.24.“我以为”
  继辰己也消失后,论坛又一次炸的不能再炸,发帖量简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刷刷刷的上升,除却已经睡了的四人外,其他人到现在都还有些不明所以。
  简单来说,就是今天一天的信息量太大,他们需要好好的消化一下。
  凤树坐在窗边,桌子上的柔和的灯光照亮了他的面容与此刻的表情,少有的平静。
  没有以往的懒散与漠不关心,亦没有半分漫不经心的不屑。
  他的头发披散着,还未打理,显得有些凌乱,几缕发丝从耳廓调皮的滑出,又被他伸手捋到耳后别好。
  柊翼则倚着墙壁,负手看着这一幕。
  “你们组的那两位,你打算怎么处理?”
  “啊啦,顺其自然就好了,不是么?”
  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
  这种将一切都给遮掩起来的,厌怏怏的笑容,就像是个给一人硬生生套上了面具,让你完完全全无法琢磨他此刻的内心。
  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明明以前他的笑容不是这样的。
  记忆中年幼的面孔又一次浮上脑海,两个无忧的孩童的笑容是那么的无邪,一双灵动的眼睛里仿佛写满了无数对未来的无限向往与憧憬。
  可后来呢?
  呵,后来。
  “啊啦,柊,你在发呆吗?”凤树的声音打断了正陷入回忆中的柊翼,似是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轻咳几声掩饰了自己的丑态,然后走到了凤树身旁,改为面对玻璃站着,他似是望向远方,却又让人感觉他的视线只停留在玻璃上所映出的,某人的影子。
  真是的,和记忆里一点都不像。
  连重叠在一起都无法做到。
  “说起来完全没考虑过,两个组居然会有孩子相互喜欢同一个人。”凤树不由得感叹,像他们当初可没敢这么的疯狂。
  “辰己也跟着乱来啊,有点麻烦。”
  “嘛,反正不管辰己怎样,我还是优先弧着我组里的哟。”
  “我觉得辰己会比空闲更适合你们组的那位。”
  “噫?为啥?”
  凤树这一问却把柊翼问懵了,他总不可能告诉他,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发色看着比较顺眼吧?于是他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因为两个人的声音很配,而且据资料来看,他们是一所初中的,感情应该深厚,而且,辰己比较适合当男朋友。”
  凤树撇了他一眼,神情似在极力憋笑。
  “照你这么说,那雪岂不是和月皇还有申渡也很适合?哈哈哈哈,别乱编了,我猜你就是觉的看着顺眼吧?”
  “……啧,那你呢?你有为什么支持空闲和那雪?”
  “因为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好了不逗你了,因为很有爱啊?感觉看着两人站一起有互动就特别的舒心,这感觉就跟你养了多年的花在你面前一点点绽开时的莫名的欣慰是一样的。而且,连他们自己也没发觉到,他们正在被彼此吸引着。不过真奇怪啊,我们居然纠结起配对问题而完全忽略了他们都是男孩子这件事情。”
  “虽然都是男孩子,但是我并不反对他们在一起。”
  因为,我也喜欢男孩子啊,而且,我一直以为,他也喜欢我。
  我一直这么以为。
  “啊,说得也是。”凤树伸了个懒腰,十分疲惫的打了个哈欠,看起来累的不能再累。
  “我说,要来一起睡吗?”
  背对凤树的柊翼有些莫名其妙的脸红,凤树也没察觉,自顾自的打着哈欠掀开了被子躺了进去。
  没多久,那唯一的光源随着咔哒一声熄灭,紧接着身旁似乎有人掀开被子躺下。
  于无人看见的时候勾起的嘴角,绽开的笑容,不紧不慢的张口悠悠道:“晚安。”
  “嗯,晚安。”
  晚安,愿你梦中有我。
[PS.有人看出来其实这文它并不是篇BE文嘛´∀`
今天这章推的凤柊,除了空雪以外最喜欢的就是这一对了。我要去割大腿肉产粮!
那么米娜桑晚安哟。^_^]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