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城落雪_白灼之酒

你好这儿慕怜雪,啥都不会的人。
一个不入流的写手,灵感随性,欢迎扩列。
写同人更想去写自己喜欢的,有灵感的东西。
杂食党。你们想看什么cp跟我说一声我给写啊。那种驾驭不了的就婉拒。

[凤组]琉璃匣子.虐狗日番外.

琉璃匣子.虐狗日番外.
#正文番外,也可以当做独立小短篇。
#混更新。
1.论星谷5.20的度过方式。
星谷自睡梦中于闹钟机械的声音所唤醒,几乎是一边打着哈欠睡眼惺忪的关掉一直吵闹的闹钟,关掉手机的刹那却忽然瞅见手机上的日期是五月二十。没睡醒导致反应慢了半拍,扔了手机倒下去继续睡,两秒后忽然跟个僵尸似得蹦了起来。迅速打开手机上了腾讯,群里不同于往日的安详和平,清一色的被fff团愤怒的烧烧烧刷屏。
“一年一度的虐狗节到咯,诶我的墨镜呢?”
2.论天花寺的5.20度过方式。
  与往常一样起的极早开始晨练的天花寺,做着与往常相同的事,却又好像有什么不同。
  他正纠结万分的拿着自己的手机,停顿了一会儿,敲击几下屏幕,似乎在打上什么字,却又暴躁的全部删掉。
  “真是的,紧张个什么,不就随便发个短信给那家伙吗。”
  一旁的塔维安看着焦躁到不行的天花寺,安慰性的喵了两声。
  “不过就是个问候消息嘛!天花寺你可以的!”
  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般,天花寺几乎是不忍心看自己打出来的话语,闭着眼哆嗦的点了发送,然后把脸埋进了被子里试图捂死自己。
To:本大爷的媳妇儿
  虐狗日快乐,本大爷只是心疼你没有女孩子喜欢所以好心来陪陪你。
  不要想多啊。
                                                From:天花寺 翔
3.论月皇的5.20的度过方式。
  正专心致志翻着自家哥哥新的专辑杂志的月皇被一阵突如其来的短信提示音惊醒,他不悦的看了眼屏幕,却发现是天花寺的消息。
From:红毛的笨蛋。
  虐狗日快乐,本大爷只是心疼你没有女孩子喜欢所以好心来陪陪你。
  不要想多啊。
                                            To:月皇海斗
  啧,这么欲盖须弥的话语到底是想表达些什么。不过意外的不讨厌。
  桌子上,静静的放着一本杂志,封面上的人儿笑的璀璨而完美,却又如此的骄傲。
  仿佛在为什么和自己有关的东西获得了幸福一般,心满意足的微笑。
To:红毛的笨蛋
   呵,不需要啊,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顺带,比起操心我,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梨园贵公子。
  哦,虐狗日快乐。
                                       From:月皇海斗
4.论那雪的5.20的度过方式。
  此刻,那雪正穿着围裙,站在厨房里专心致志的准备着一份便当,其精心程度超过以往每一次给队友准备的便当,可谓真正的色香味俱全,一看就让人食指大动,忍不住吞口水。
  “也不知道空闲君喜不喜欢吃啊……会不会做的太多了啊……”
  看着好不容易做好的便当,那雪却陷入了纠结当中,他把所有可能发生的坏的情况全都盘算了一边,却唯独未想想好的一面。
  “要不重做吧……可是空闲君说过无论我做的什么他都会心怀感激的吃掉的……”
  那雪叹了口气,有些不安的盖上了便当盒,看了眼时间,脸色大变的捧着便当盒跑向月皇的宿舍,犹豫了一会儿,那雪终究还是鼓起勇气敲响了门。
  开门的是空闲,这有点出乎那雪的意料,他本以为,这个时间,应该只有月皇会在的。
  “诶?怎么是空闲君?月皇君呢?”
  “和天花寺出去了。”
  “哦……这样啊……那,那个,空闲君,不介意的话请收下这个!”那雪红着脸举起便当盒朝空闲的方向递去。
  “这是……”
  “我想空闲君晚上打工可能会肚子饿,所以就自作主张帮你做了便当,要是不想要的,不要也没关系的!”
  “没那回事,我很喜欢,谢谢你。”
5.论空闲的5.20的度过方式。
  一回到宿舍就看到自己的舍友罕见的笑的温柔,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之后就跑了出去,空闲表示有点喜闻乐见。
  收下了那雪的爱心便当之后的空闲按照惯例去等虎石还车,对方一脸阳光灿烂的跟自己说着今天玩的有多么多么的高兴,却不过都当些小段子过过耳罢了。
  咖啡厅,钢琴与少年。
  悦耳的音符如同不断交织,汇集,灵动。
  而弹奏的少年所做的椅子上,一个黄色的饭盒静静的躺在那里。
伪:论5.20真正的过法:
  一群单身狗高举火把手持汽油高呼烧烧烧。
  安详。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