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城落雪_白灼之酒

你好这儿慕怜雪,啥都不会的人。
一个不入流的写手,灵感随性,欢迎扩列。
写同人更想去写自己喜欢的,有灵感的东西。
杂食党。你们想看什么cp跟我说一声我给写啊。那种驾驭不了的就婉拒。

[全员向/主空雪]琉璃匣子.15

琉璃匣子.15.理想与冲动
  所幸被命运不断玩弄的那雪,这一次得到了幸运女神的亲吻。
  当他翻开牌面的时候,黑桃K正在对着他微笑。
  “啊,这一局我是国王呢。那个,就请大家所一说自己最想做的事和经常莫名其妙出现的冲动……吧?”
  他刚说完,几乎是所有人都盯着他,同时有意义不明的感慨。
  “诶?就这样而已吗?好无聊。”
  “卯川,安静点,那学只是想给大家放松一下吧?”
  那学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想要道歉,刚准备开口,就被身旁的空闲所制止。“你没做错什么,不用道歉,不过是玩笑,别当真。”
  “没错,就是那样。我是一号,那么是从我开始吗?”月皇安静的看着自己的牌面,扭头询问有些慌张的那雪。
  “啊,啊是的。”
  “哦,最想做的事就是完成自己的目标,莫名其妙出现的冲动吗……”月皇摸着下巴仔细的想了想,目光不明意味的瞥向了正在嗑瓜子的天花寺,下一秒,又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般立刻收回了自己的目光。“没有那回事。”
  “二号,理想是很好的活在当下。冲动的话……想抱着某个人当人型抱枕,大概会很舒服吧。”空闲翻开了自己的牌面,话说到一半顿了一下,似乎是在认真的想着什么,殊不知他所说的话差点让虎石惊掉了下巴。
  “三号是我自己么?最想做的事大概是每天都能给大家做便当,关于冲动……”他有些困惑的望向凤树和天花寺,一本正经的开口吐槽“大概就是每次一号天花寺君或者凤前辈在一块儿就会特别想跑去操场打篮球?”
  “四号!最想做的事是成为像我所憧憬的那位高中生一样的人,要是说冲动的话,大概就是一下雨就想跑出去畅畅快快的跳舞?”星谷摸着自己的后脑勺,表情是少有的恬淡。
  “五号,最想做的事……和可爱的女孩子约会吧,冲动的话……可能从今以后看到那雪给愁的便当我会去抢?”虎石一脸严肃的想了半天。
  “你做梦,不会让给你。”
  “六号,想做的事?陪我喜欢的人耗上一天的时间呆在一起做料理,然后一直给他唱歌,冲动的话,特别像干点什么……嗯,就这些吧。”辰己歪着头朝众人微笑,手中的扑克打着旋儿。
  “七号,最想做的事是陪在小天使身边,冲动的话……抱歉,没有。”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得,他的脸颊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八号,最想做的事情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冲动是有些时候想要揍戌峰一顿。”申渡安静的回答道,一旁的戌峰一脸我很委屈快投喂点吃的给我的表情。
  “九号,最想做的事情……你们猜啊,冲动的话?时刻都在发生的吧?”卯川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让天花寺体内好不容易沉寂下去的暴力因子又开始蠢蠢欲动。
  “十号!最想做的事情是吃遍天下美食!冲动是看到吃的就忍不住扑上去!”
  “十一号,最想做的事情是将自己的风格传递出去,要说莫名的冲动的话,我一跟那雪呆一块儿就想打篮球还有条件反射的想藏起什么东西?真是奇怪呢。”凤树摇了摇头一脸无奈的回答道。
  “十二号,想做的事情保密,冲动的事情保密。就这样。”
  “诶……柊翼前辈太不遵守规则了吧……”
  “就是,前辈,愿赌服输哦。”
  “不要。”
[P.S征集并整理了一下小伙伴们提供的脑洞,woc简直有毒,这一章过滤一下啊,下一章画风就要开始变的魔性到我自己都不认识的地步了。安详。]

评论(2)

热度(8)